close

今天上午終於把它看完了......
那沙沙啊啊啊啊啊
我好喜歡他......
我覺得他好可愛......(可愛...?)
還有,伊莫色斯知道緹依做的一切吧,不然他應該不會這樣說...(還是我解讀錯誤?)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緹依和他的轉世耶,不管他做了什麼事...
不過為什麼神闇之後還要待在D.M.B.呢?詛咒解除了吧...他應該可以離開的
還是詛咒依然存在,只是變弱了...?
緹依(轉世)做了好多事...創D.M.B. --> 下詛咒 --> 解咒 --> 毀D.M.B. ......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