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你能回來

我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解開你身上的魔法
很害怕
怕我一解開魔法
你便永遠不會再睜開眼睛
怕我一解開魔法
你便永遠沒了呼吸
怕我一解開魔法
世界上便永遠沒有你這個人
縱使有人擁有和你一樣的姓名
縱使有人擁有和你一樣的長相
縱使有人擁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你們也不可能是同一個人
雖然現在的你
無法睜眼
無法呼吸
無法思考
不過我知道現在的你
是原本的你
原本那個聰明絕頂的你
原本那個溫柔體貼的你
原本那個善解人意的你
看著你
明明知道這不是D.M.B的錯
可是只有去怨恨他們
才不會想起是我
害了你
有時後我會想
如果世界上沒有我這個人
是不是比較好
這樣子
你就會健康地活著
這樣子
媽媽就會快樂地活著
這樣子
姊姊就會平安地活著
有時後我在想
為什麼這世上會有我
如果沒有我
就代表
姊姊沒被抓走
就代表
媽媽會跟那魯伯父在一起
就代表
你不會引發家族疾病
有時後我常想
為什麼死亡
總是降臨在我關心的人身上
是神的懲罰嗎
懲罰我這個不該出現在世上的人
既然這樣
我必須不去關心更多人
我必須遠離人群
我必須把自己的心封閉
雖然這樣會讓別人覺得我冷酷
但是沒關係
只要別再有人因我而離去
要我怎麼做都可以
包括對你下魔法
因為姊姊和媽媽
都已經不在了
所以
我必須留下你
好希望你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