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遊記時它對結果enter後便成郵寄是怎樣...(無關)
反正呢,趁著最近九族加纜車在特價所以我們就去了
日月潭纜車真是精采刺激(?)
有一段超級陡峭
手章超神奇的,看不到...
要在驗鈔機上才看得到
排隊排超久...?其實好像也還好(眾毆)
只是我今天終於坐了海盜船和金礦山耶
國一時不管別人怎麼拖我都不去的東西
不過僅此一次以後沒機會拖我去了再怎麼拖我都不會去的啊哈哈哈 (老了...)
但這次我沒有去坐史上最精采刺激的旋轉木馬耶XDD
(話說這是誰的梗啊?戴主任嗎...)(默默看向月兒)
果然這種地方對我和娘親都沒有吸引力...
要回家前先到花園去拍照~
有一個阿伯很莫名其妙
原本我還以為他在拍後面...
但是我們換位置後他的鏡頭還是一直跟著我們...
害我想自欺欺人裝作不知道也沒辦法
靠去拍你的照啦一直跟著我們做什麼!? (對不起我忍不住...)(掩面)(話說這段話好有爹親的感覺)
好了抱怨到此
要走去停車場時赫然又發現了一個景
鐵軌下有櫻花 櫻花下有鐵軌 (第一個是爹親的口誤XDD我笑了好久)(真是夠了不肖女啊就算說錯了也要裝作不知道啊)(不過在抓語病是我們全家的樂趣www)(真的夠了)
很漂亮www會讓我想到某人(?)
照片↓
DSC_4215.JPG
剩下的懶得打了反正都不在九族了也不算九族遊記了(告非)
倒是有一個非講不可(?)
回家路上我把"水里"的路標看成"大里"了...
果然太想月兒了嗎但現在寒輔結束了她也不在學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