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XDDD|||
快段考了好煩OTZ
要背詩11首外加醉翁亭記
結果目前進度是:詩2.5首加醉翁亭1/4...
要背論孟*7
目前進度:4則
......
啊哈哈我完了
噢真是個另人驚喜的數字(崩潰
今天第6節要考...
我的進度...(陰暗
我從國小背東西就很慢啊
狐假虎威背了一整天才OK
六下最後一課朱熹的那首也背好久(明明才4句28字...
補習班的單字也都背很久...
雖然我如果"真正"背起來就不會忘啦XDD
重點是
為什麼現在要考默寫!!!
嗚噢噢噢(哭了
我不要段考的英文和國文!!!
可不可以跟娘親說我以後去日本讀書,現在就放著爛...(不要這樣

星期三去打靶
只中兩發
有點失落...
我也好想去幫忙
這樣可以打十發耶(?

昨天社課,好歡樂
選幹單發下來了
正在思考我要填什麼XDDD
好想當幹部
(莫明其妙熱愛幹部學姐們)(?)
4/5在台中公園有外拍耶
好想去
而且我也還沒跟娘親說我想COS...
4/25春暉迎新耶
其實沒有很期待(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