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終於輪到我面試了
雖然有過2次面試的經驗,雖然聽一堆人說過面試超輕鬆,雖然已經知道面試要問什麼了...
...但我還是緊張的要死OTZ...
6:30面試,我6:25就到了
不過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到前一個人居然面試到6:40(掩
她上學期住隔壁這學期又和住同一中隊所以有一點熟(?
所以下星期段考剛好輪到她值星讓人忍不住同情她
...要知道值星的話根本就不用讀書了啊還好段考當週不用去集合場早點名不然她就完了...
好,廢話結束,開始面試了
首先自我介紹,我不小心說出夢想是去日本
不過其實我的夢想是去日本讀書才是XD
男大就問我有沒有報赴日教育旅行
...真可惜沒有報雖然有點想去
又問到我的成績,最好12最差30
然後我默默聽到男大隔壁的人跟男大說"欸你不是都40幾嗎"
差點笑出來耶我啊
又問到正式社團,還有有沒有選社幹
於是乎...
"要畫圖的絕對不可能,內務不知道會不會卡到日文課,總務因為有認識的人要選所以沒有填,所以就填社長和副社"
說完後默默聽到某人的驚嘆,還有個學姊"那妳應該是副社了"  (驚!
對了題外話女大上學期是漫研的XD (也是個糟糕的人
又問春暉是幾顆星?選幹意願是幾顆星?想選什麼幹部?
我都說7顆(掩)果然我人太好嗎(尸比
想選的幹部我是說總務.網管.設備www
不過默默聽到旁邊的一群訓練"把她拉過來我們這邊(小聲)"  (驚恐
還有春暉.社團和課業的排名
至於我怎麼排?自己猜吧不過應該沒人猜得出來XD
女大問我有沒有看無頭騎士異聞錄,還有看什麼動漫?
"DRRR嗎?沒有看耶倒是看了很多它的ED的改版"."噢,現在主要在追REBORN,黑執追到一半,天生妙手也是,還有吸血鬼騎士也是看到一半..."(其他的忘了只記得好像還有說好幾部
"吸血鬼騎士好看嗎?我不是很喜歡說"女大
不過我沒有回她"其實是因為吸血鬼所以才看的" <--這傢伙居然因為被娘親說牙齒看起來越來越像吸血鬼所以high了一下
"吸血鬼騎士?"學姐問
"少女漫畫啊,不過也有人把男主角拉出來寫同人就是了"女大
我聽到都笑了
再來問優點.缺點.有沒有才藝表演
我的回答就是不知道和沒有 (真糟糕...
女大還說才藝表演可以唱動漫的歌XD
我當時真的有猶豫一下要唱sakura addition不過怕音不準所以算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挺歡樂但老實說我覺得還好...
其他人甚至有被"男大"問"有沒有看BL" (笑翻
對了自我介紹時說到喜歡寫小說男大似乎小小的high了一下(?

題外話,某次執勤不小心聽到女大聊到某部漫畫,然後她感嘆了句"可惜是BG"
然後被女大問"是不是腐女"
在我點頭之後女大就轉過頭跟旁邊的學姊說"妳看嘛!女生就是這樣啊!"

再一個題外話,這星期我們寢真是超級糟糕的居然還有人拿有紅色小標籤的漫畫來這裡看
還聊到鬼畜眼鏡
中途接到某位身在一中的竹山同志的電話
然後不小心聽到有人稱咱們宿舍為淫窟XD


最後,春暉是個好社團噢還可以賺外快(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