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社課,啊哈哈哈哈……(是怎樣)

嘖216不管到哪裡都是對角線啊!不僅到205連到語3也是!…雖然215要走比我遠w

忘了第五節是生物,開完會回教室心都死了OTL…

上課中就不停的OS:不要啊不要拖下課時間我要去點名啊啊啊──!

果然咱們親愛的生物老師又拖到了…不過還好沒有拖很久www

跟班上另一個漫研人一起衝上五樓(喘)

原以為一到就要點名,實則不然…於是我就躺在地上裝死(?)反正衣服通常都是我自己洗的嘛XD (住宿生必修技能之一)

終於點名,很多可愛的學弟妹wwwwwww(變態mode on)不過……請自己報班級啊啊不要盯著我瞧啊啊啊盯著我我也不知道你幾年幾班幾號噢噢噢-!…雖然一年級的可以一眼就看出來 (住宿生必修技能之二)(?)

點完明,抄注意事項w

抄完出去洗手,被一名找不到日文社課教室的學妹攔住

抓慈慈出來一起陪迷路的學妹找OTL…大家對不起嗚噢實在因為找不到然後又很喘(直接拋下慈慈&學妹跑回語三)(愧疚)所以自介整個就是超糟糕的OAQ想講的都沒講OAQQQ…我可以在這裡補嗎?(是要打給誰看啦?)講義的也是我最單調OAQQQQ OTLLLL(咦)

社課,不知在忙啥,其實沒什麼在聽(欸)三點多下樓搬飲料還人手不足緊急CALL慈慈XD很好奇大家對傲嬌的感想…?

遊戲,大家別激動啊(驚)隨便一個人坐在上面好危險!(所以後來就去跟她一起捍衛伊麗莎白了)(?)

沒玩到我初的呢w不過我也覺得應該沒人猜得出來(汗)

第一次社課就這麼結束了(落寞)啊大家可以熱情點嘛w漫研本來就是一個歡樂的社團不要太在意別人目光XD(語意不明…?)

然後對不擠有點亂(!)第二次會更好,敬請期待~~

下次應該還有不值得期待又亂七八糟的詭異社課紀錄吧w(?)

PS1.收拾好語三,把伊麗莎白搬回宿舍剛好遇見KIMI學姊(!)被學姊搭訕好開心(全誤)

PS2.把問卷全部看完了w好像有人沒交…?(數張數)(重點錯)有些學妹留言深得我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