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咱家又往南部跑了......
每年要想要去哪玩真是一件累人的事啊我說
不過今年去的地方和之前都不太一樣啦XDD
第一天上午,我們先去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在那裡聽了小小的簡介......唉要不是我之前有興趣所以有自行查過六堆,估計我也聽嘸吧?
咱們只在那待了一下下就閃人了,爹親表示沒有弄得很好w

在車上,娘親忽然提了一個非常匪夷所思的問題:「恆春有客家人嗎?」
......從哪裡跳來這問題的啊我說,重點是爹親的回答:「我可以告訴妳,我到那裡之後就有了。」
......很好、非常好。(默
中午去潮州吃炒羊肉,聽說是娘親以前很喜歡吃的~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欸)大概是它用了沙茶的關係吧?
吃完去吃燒冷冰!
又熱食又冷食的我們全家的胃都好厲害!(話不是這麼說的)
在那裡弄湯圓的姊姊超強,就看她的手刀一直切切切的然後就製作了一堆湯圓! (何
建議有去潮州玩的(或去南部會經過潮州的)去吃吃看哦,比較多人排隊那家,順便觀賞一下那位大姊姊的神技(!)

去住統一度假村,下午把東西搬進去後我們就不太出來了......除了去開小型賽車w
唷剛開始不習慣,但後來我幾乎是一路不踩煞車的(危險駕駛)
雖然速度還是比別人慢啦=3=
因為油門一直催的話車會發出超大的噪音,還會一直頓頓頓的像是快散了害我不敢一直踩OTL

在飯店時嘗試了很多以前沒體驗過的東西~
第一次拉弓射箭,右上臂有點酸
第一次打撞球,右上臂依然有點酸
第一次打保齡球,
哈哈哈我分數比我妹高(爽尸比)
第一次和爹親打奇怪的球,發現了奇怪的食物鍊(我妹贏我、爹親贏我妹、我贏我爹)
第一次和我妹比投籃,我連贏兩次哈哈哈哈哈哈(艮
總之裡面超多娛樂的(?)

第二天去了海生館,照了很多相片似乎
但裡面不能開閃光,所以只能照魚不能合照OAQ
魟好漂亮、企鵝好可愛!(但是好冷哦極地...玻璃都結冰了)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好幾隻企鵝在吃魚,有一隻在打瞌睡......啊啊啊超可愛的我想養一隻!(欸
出來時帶了一隻伴手禮--白川主!!!!(不!)
DSC0000060  
所以我家除了兩隻正常的藍色球魚之外,又多了一隻白色的!!!
DSC0000058
DSC0000061   (不對吧

回程了,在東山休息站小憩順便吃晚餐
然後...買了兩千多元的聖娜多堡......
我說啊,雖然咱們有5000的禮券,但這樣花也太恐怖了點吧?
2020啊!!!太驚悚了啊我說!!!看那裡的姊姊都傻眼了!!!
(好啦,其實是因為竹山沒得換,一直放下去又會過期所以才一次換這麼多的)
然後就到家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