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次社課好多人不在...光幹部們就有六個不見了(!)
好多人被趕鴨子上架推上台代講w
錯覺嗎不過我怎麼覺得尚月地之後的內容就開始不正常了呢...(遠)
個人認為最好笑的是指導授課時,小墨PPT上那一行SHISHOU你加油吧XDD
很好笑啊不覺得嗎不覺得嗎--!(是怎樣)
吶吶社長加油w是我站的位置的問題嗎我總覺得聽不懂你在講啥@@"
不過這部分本來就很難理解阿哈哈哈...
推S姊姊上台感覺不錯啊爲什麼不這麼做(欸)
藍藍的筆電似乎不喜歡遠遠...(?)她一說完它就恢復正常了是怎樣(噴)
飲料有些哀桑...等到超過55分OTL...
提回去時有些人已經跑掉了OAO
社課後的日文課由於兩隻幹部赴日去了於是就剩我和社長兩人樂w
社長妳難得不會被畫課本呢開心嗎XD
話說上課前先跑了宿舍一趟...(搬講義回去)
回到110上課時整個人呈現虛脫狀態(亡)
唷上社人好少好開心www
於是以上不負責任之第五次社課紀錄w

再來第六次...沒做筆記所以幾乎忘光了囧
只記得又幫社長上台報告XDD
快結束時去社團活動組交寒訓的名單,其他人去校門口搬食物
我順道去春暉社辦把徹拉出來陪我吹冷風XD
回到校門口,搬食物的一群人已經準備回語三了
雨滴葛格說了一句妳被丟下了害我以為還有東西沒有搬結果和徹傻傻的站在那邊等OTL...
回去才發現被耍了O口O
...沒人發現我消失了我好難過TAT
第六次就這麼落寞的結束了(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