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隊好HIGH好HIGHwww
早上執第一班勤害我只來得及上底妝就去執勤了XDD
不知道我慘白的面容有沒有嚇到人呢(好奇)
執完回去補妝上彩妝,其實咱班的妝還挺淡的...
其實我不曉得化妝的意義...評審的位置根本看不到我們的妝吧OAO
在位置上待到咱班跳完我就閃人了w
執勤是充當值日XDD幫好多人配裝卸裝(傲)(為何)
看到兩次小昭唷w(廢話)
不過本日最大敗筆是把卸妝棉放在宿舍OTL...害我到晚上九點多才卸O口O!
回家吃完晚餐就準備補習沒時間卸啊OAQQQ
而且家裡沒卸妝用品OTL...好不容易才找出適用包(?)
還好沒忘了先把隱眼拔下來w
說到隱眼,原本想一眼戴變色片的說...(意義何在)
嘛啊以下咱班啦啦隊影片唷w不知哪位仁兄拍的XDD
剛開始音樂不清楚OAO可能站在音響旁邊唄w所以注意音量唷ww



啦啦啦我要感想感想>w<
快有誰看得出來最後排的是什麼字XDD
答案反白:WH生日HAPPY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